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馬田再確認美股Phase Transition來臨



美股道指上周五以23434高位收市。曾跟隨小弟入市的一位朋友沒有跟了,因為覺得很高很貴。相對18000點或15000時期,小弟也覺現在道指很「高貴」。但是我們不能只憑個人直覺判斷平貴。

馬田最近出文,再次確認美股已進入Phase Transition,真正的資金正從歐洲湧到美國,將會把美股推升103周,直至2020年,直至大崩潰。根據他估計,美股有機會升到55794點,因為現有升幅已遠超他估計,例如從2009年低位至今,已超越1929年的97周升市。1982年他預測2017年美股升到22120,今天亦升過此數。所以他建議,切勿買跌,切勿做淡。

15 則留言:

mavi 提到...

Joe 我有跟你買入Udow ,亦有買實金 :)多謝你分享 !

fourthppp 提到...

這種市買期貨很危險,一大跌會輸到卜街。只能買期權,但價貴,我都沒有道指期貨在手,只買了十多張期權.正如馬田話,the most hated bull market in history.

Unknown 提到...

林祖大哥.辛苦你這樣幫大家歐.感謝.

Grouper 提到...

Joe兄, 想問你點睇NASDAQ, 現在都係講新經濟,但DOW大部分都係舊經濟股份。

之前馬田咁樣寫過...
There is group behavior which for example can be demonstrated by the US share market which is split (1) Dow = big international money, (2) S&P 500 = mostly domestic big money, and (3) NASDAQ = predominant domestic retail money. Each group interacts with the other, but they respond to events differently, which is why which one leads reflects the sentiment being international v domestic.

匿名 提到...

請問有沒有對金價的最新睇法? 謝謝!

gogoldjoe 提到...

輝哥,

這不關新舊經濟問題,而是資金流向問題。

gogoldjoe 提到...

請問有沒有對金價的最新睇法? 謝謝!
=======
我覺得現價已好低!

Unknown 提到...

why do you keep mention this guy?

Grouper 提到...

收到, thanks

匿名 提到...

昨日正式小注入市, 坐到55794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可惜,今晚唔能夠創收市新高

Jackcal 提到...

請教Joe兄,你認為美朝短期開戰的機會大嗎?這類地緣政治或真的開戰對馬田的道指預測,以及貴金屬的影響會如何,望Joe兄賜教。

Unknown 提到...

美股升到236xx了

asako 提到...

Phase Transition中文點解?

fourthppp 提到...

近來沙地非常不穩,可能將有大獲野.之前在OANDA沽了沙地里亞爾(數月前跟馬田),看來有機食胡之際,OANDA這間垃圾大交易公司卻處處留難(己用了近十年),要我關戶口.可能收到風都不定.